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通区法院5名司法警察参加全区司法警察首授、晋升、新任支、大队长培训

 

 

  为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强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法院安全保障水平,近日,自治区高院法警总队组织全区法院78名司法警察在银川司法警官学校进行了为期15天的封闭式培训。利通区法院法警大队刘旭东、张华、金义华、杨柳、张伟一行五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我院学员始终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纪律,真正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增强警务技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执法服务水平的一次良机,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操场上顶烈日保持良好姿态,刻苦训练;着装、队列、请销假纪律,都严格按编队管理执行,体现了良好的司法警察风貌。 

  利通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按照自治区高院的培训文件要求,结合干警的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克服人手少、工作量大等困难,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法警赴银川培训并配足配齐警械警用装备。培训期间,利通区法院院长马龙、主管院长王学祥携慰问品看望了培训的法警。马龙院长鼓励法警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良好的姿态投入训练,努力打造一支为利通区法院工作保驾护航的钢铁队伍。 

来源:利通区法院 责任编辑:杨柳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