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通区法院积极参与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法治建设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4月26日上午,利通区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6名青年干警来到吴忠开源广场参加由吴忠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的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围绕主题,向群众解读了《婚姻法》、《诉讼法》、《反家暴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人民法院诉讼指南》、《小额诉讼指导手册》等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法律咨询80余人次,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帮助提高法治意识和维权积极性,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利通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广泛开展法制进社区、进校园等“法律进”活动,坚持审判工作与法制教育、法制宣传相结合,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打造普法教育多样化平台,为实现“五个利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利通区法院 责任编辑:金富涵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