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通区法院“夏日风暴”集中执行首战告捷一次性扣押工程卡车15辆

 

 图为扣押现场 

    

  7月12日,利通区法院“夏日风暴”集中执行活动拉开了帷幕,虽然当天气温高达40度,但是丝毫没有阻却利通区法院执行干警工作的脚步他们顶着烈日,不畏辛苦,赴内蒙、石嘴山两地,扣押了被执行人名下矿山金刚15辆有效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执行宁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执行人张某某、陈某某分期付款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调解结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履行付款义务,申请人遂向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书。案件承办人张法官对被执行人进行了“四查”,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无存款及不动产登记信息。张法官多次耐心的做调解工作,被执行人仍以没钱为由不履行付款义务。在申请执行人的配合下,执行干警查找到了被执行人位于内蒙和石嘴山两地的大型自卸卡车。财产线索明确后,在执行局局长的指挥下,执行一庭干警兵分两路,赶赴内蒙、石嘴山两地扣押车辆。执行行动从下午6点开始至次日上午12点结束,18个多小时里,执行干警始终坚守一线,淡蓝色的夏季制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直至留下一道道汗渍,展现出了过硬的业务素质与良好的司法形象。本次执行行动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震慑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树立了司法权威,维护了司法的公信力。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柯颖璐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