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出实招 挥重拳利通区法院“夏日风暴”集中执行一周传唤23人 拘留6人 结案32件 到位金额67万余元

  

图为执行干警将老赖“堵”在家中 

  利通区法院“夏日风暴”集中执行行动已开展了一周,连续37度以上的高温并没有使执行干警畏难退却,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凌晨、夜晚寻找被执行人,每天清晨六点半,他们乘坐警车整装出发,像一把把出鞘的利剑,直指“老赖们”的藏身之地。利用周末坚持加班办案,确保打击拒执不间断。他们不放过任何执行线索,多次奔赴石嘴山、内蒙等地寻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车辆,促成案件履行并执结。很多群众深有感触的说:“法院抓老赖也是蛮拼的”。 

  

图为追回40万元欠款,申请执行人为执行干警送上锦旗 

  此次行动共有20余名执行人员参战,出动警车4辆,对梳理出的38起有执行能力拒不执行、涉金融类案件、拖欠劳动报酬、工伤事故赔偿、赡养费、抚养费等涉民生类案件中的32人进行了传唤,其中29人被传唤至法院,对6人进行了司法拘留,结案32件,实际到位额67万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柯颖璐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