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通区人民法院整合派出法庭执行力量攻坚执行

  “早晨下着雨,还这么早,你们法院难道不休息吗?”还未出门就被堵在了家门口的被执行人都惊讶了。早晨6时40分,法庭执行干警到达被执行人朱某某家顺利将其带回了法庭,处理执行案件。 

  近日,针对派出法庭执行力量单薄的现状,利通区法院主管院长主持召开集中清理法庭执行积案动员会,制定出符合法庭执行案件的执行计划,集中法庭执行力量,对法庭负责执行的执行积案开展集中清理活动。 

  自从利通区法院开展夏季执行风暴活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及案件执行效果,鉴于法庭案件的现状,配备人员少、执行案件多、单独办案压力大、被执行人早出晚归难以查找的现状,主管院长张道春多次协调,组织人员,制定实施方案,决定由四个派出法庭抽调执行干警组成八人执行小组,采取灵活机动的组合形式,每天早晨6时30分出发,出动警车两辆,利用早晨上班前的时间空档不间断在各法庭辖区查找被执行人。行动开展当天,查找当事人10余人次,找到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2人,司法拘留2人,不但有效的整合了法庭执行资源,同时增强了法庭间的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闫宁刚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