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隆冬时节“暖流涌” 慰问路上“法院情”
——利通区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深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利通区法院开展了一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派出法庭的干警、困难党员、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及乡镇、社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自治区高院田斌主任慰问我院困难党员

  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左四)带着自治区高院党组的关怀来到我院困难党员焦克勤家中,亲切的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及祝福。   

  

慰问派出法庭干警

  由利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晓明、张道春及其他院领导组成慰问小组先后奔赴古城法庭、金积法庭、高闸法庭、金银滩法庭,亲切询问了干警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创一流,使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小组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为法院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

  

  慰问金星镇富平社区困难群众

  在金星镇富平社区,院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走出生活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慰问建档立卡户及困难群众

    慰问小组到高闸镇,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与他们亲切拉家常,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惠民政策并勉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鼓起勇气,自强不息,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计慰问困难户33户。
    在扁担沟镇海子井村三家建档立卡户家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表示法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其度过难关,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要多多保重身体。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璐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