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通区法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72日,利通区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暨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820分,利通区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精神饱满、整齐着装,在办公大楼前排列成整齐的方阵,面对国旗庄严肃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红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句句承诺和铮铮誓言久久回荡,激人奋进。 

     

图为表彰先进

  

   在举行的七·一表彰大会上,授予第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魏雪林等4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娟等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为马龙院长讲党课
           
    院长以“弘扬红船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院长从“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砥砺前行的精神支柱、新时代给我们党出了份要求更高更难的考卷、“红船精神”是领航中国巨轮劈波斩浪的不竭动力三个方面对红船精神做了阐述,揭示了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篇大文章写好写下去,把审判事业做好,给历史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把“红船精神”和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用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深入推进司法体质综合配套改革,用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把优质服务落实到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璐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