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难”与“执行不能”宣传活动

    近日,利通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执行难”、“执行不能”专项宣传活动,引导人民群众理性认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关注和支持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执行氛围。

                                                                   

                                                                 

                                                                               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何为“执行不能”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扩大覆盖面,该院将活动地点设在人流量较大的街心广场,设置咨询台及宣传板,现场向人民群众讲解什么是“执行难”、什么是“执行不能,接受群众咨询,让群众深入了解执行不能”产生的原因、法院对于执行不能案件的处理方式以及防范执行不能正确做法,真正增强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20多个执行问题,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爱玲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