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区法院搭建军民连心桥

  近日,利通区法院到吴忠陆军预备役步兵团开展系列送法进军营活动。 

   法律知识讲座现场 

   活动中,利通区法院将“普法直通车开进军营,为官兵们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讲座,法官讲座采取现场互动交流方式,并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以案说法,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债权债务、军人合法权益保护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官兵们参观法警装备库 、立案大厅  

  同时,邀请部队官兵走进法院,参观立案大厅、法警装备库、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法院的建设等,了解法院的基本情况及法院工作动态,感受法院文化气息,让官兵们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力量就在身边,法官与官兵战士们都是人民群众的守卫者,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 

  

官兵们参观未成年法庭 

    近年来,该院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经常开展共建活动,通过多渠道为部队官兵提供法律服务,架起法院与军队连接沟通的桥梁,切实关心和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共同推进军地双方的法治建设,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军民融合的和谐氛围。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璐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