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利通区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执行动员大会

 
                                                                                     

     
                                                                                         图为集中执行动员会现场
 
    11月19日,利通区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动员会,安排部署为期四十天的集中执行活动,会议由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道春主持,院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执行局局长马学升汇报了执行局截止11月15日的收结案情况,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部署了下一步执行工作计划,并明确了此次集中执行的范围、目标、活动步骤等相关事项。

 

                                                                         张道春副院长宣读会议议程   马学升局长汇报执行案件情况

 

    院长对执行局近十个多月加班加点的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周密安排,各团队要全面梳理以上两类待执案件,制定执行计划,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出击;二是全体执行人员要听从指挥,统一调度,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确保专项执行出实效,出战果;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办案纪律、保密纪律,严守廉政底线;四是要高度重视执行行为的规范,确保人身安全、车辆安全,文明执法;五是注重协调配合,包括各团队的配合及各单位部门之间的配合,做好执行工作人力、物力的保障。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重点针对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及金融借款合同等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打破常规执行时间,通过清晨、傍晚等被执行人在家几率大的时间进行突击执行,对确有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坚决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穷尽执行手段,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爱玲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