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退休不退党 初心未改变

  

退休不退党 初心未改变

自治区高院老党员与利通区法院老党员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58日上午,利通区法院离退休干部一行10余人在支部书记马建勇以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自治区高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系列活动。

第一幕:新时代共产党人承诺宣誓

“我们庄严承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参会的两级法院离退休干部党员高举右拳,由高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书记马文庆领誓,结对共建活动在阵阵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拉开帷幕。

 

 

老干部进行新时代共产党人承诺宣誓

第二幕:趣味运动会

按照“趣味为主、适当活动”的原则,共设踢毽子、投乒乓球等比赛项目,老干部们比技艺、话友谊,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的角逐,多名老干部获得奖励。


步入宁夏博物馆,老干部在宁夏的历史长河中浏览,观赏了或精美或久远的藏品,瞻仰了远古时期的宁夏文化遗存,老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面前驻足观赏,不时相互交流讨论,详细了解宁夏的历史变迁和文化成果。

 

           

进行趣味运动会


第三幕:参观博物馆


    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共建双方老干部在
“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中更加感受到我区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凝聚人心,给大家提供交流感情、接受文化熏陶的平台,使他们真切的体会到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活动。

 

          

                                                                                       参观宁夏博物馆



撰稿人:马璐

 

来源: 责任编辑: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