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2020年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2020年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2020年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项目名称 利通区法院办案和装备项目
主管部门 利通区人民法院 实施单位 利通区人民法院本级
项目属性 上年延续性项目 项目期 2020年-2022年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783
       其中:财政拨款 783
          其他资金 0
绩效目标 目标1:根据我院今年收案量,为保障我院2020年10000件以上办理案件能够顺利进行,合理使用全年办案经费552万元,以保障我院案件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的目标。
目标2:为保障我院2020年数字化法庭、数字化档案更新完毕及验收合格及相关项目采购,合理使用我院装备采购231万元,以达成我院全年装备更新维护,完成我院装备及信息化建设目标。
类别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全年办案案件量 1万件
保障全年办案装备采购 安装11套数字化法庭及验收完成数字化档案
聘用制书记员人数 30人
质量指标 承办案件在评查、复查及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造成工作被动或产生不良影响的案件数量 小于3件
庭前或听证会前准备工作 庭前或听证会前准备工作不充分,影响审判执行活动顺利进行的,1次减2分。
收案审查登记 审查案件诉讼材料和接受随案附送的物证等资料不全,影响工作质量和效率的,1次减1分
裁判文书出现瑕疵 小于5件
装订卷宗及归档 收集诉讼、执行材料不齐全以及各种笔录、文书签字不全等造成案件质量瑕疵的或未及时装订案件卷宗、微机室制作电子卷宗并归档的,1件减0.5分,个人装订卷宗、制作电子卷宗数等于本院书记员制作电子卷宗、装订卷总数均值得10分,少1件扣0.5分
时效指标 超审限案件数何长期未结案件数 较上年数量下降
及时准确填写案件信息 未完成相应的办案系统信息填写工作或不及时办理报结案件的,1次减1分。
资金支出进度 支付率大于80%
成本指标 办公费 70万元
2020年聘用制书记员经费 203万元
办案印刷费 10万元
办案邮电费 70万元
差旅费 29万元
委托业务费 81.6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 60万元
劳务费 70万元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61.4万元
办公设备购置(数字化法庭、数字化档案等装备购置) 161.7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数字化法庭及其他装备购置) 69.3万元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人民法院工作满意度指数 较上年提高或持平
提供良好履职基础,服务社会发展能力 较上年提高或持平
可持续影响指标 人民法院工作满意度指数 较上年提高或持平
在一定时期内发挥影响 2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人民法院工作满意度指数 较上年提高或持平
人民法院工作满意度指数 较上年提高或持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