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利通区法院团队化执行模式初显成效

目前,利通区法院通过优化内部分工,全面科学配置执行资源,执行法官办案不再单枪匹马,分散操作,“一名法官+2名法官助理+1名书记员+1名法警”的固定办案团队既整合了资源协同作战,又相对机动灵活,权责分明,有力提高了执行工作效率

走进执行指挥中心网络查控组的工作人员不断查询被执行人财产信息在执行局的各个办公室法官助理正忙着制作各类查封冻结裁定书银行、政务大厅等地执行员正在办理冻结扣划手续各住宅小区、街道书记员、法警正通过各种方式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调解室执行法官正约谈执行人与被执行人……,一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团队建设最大的优势就是人多力量大,将已往的单兵作战转为团队作战,由分散操作转为分组管理,形成高效运转的执行工作新模式,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执结数量,增强了执行效果。团队建设让我们的执行工作如虎添翼。”执行局局长马学升介绍说。

执行团队组建不到一个月,全局结案180件,执结案件131件,当月实际执结率由上月的46%提升至73%团队化执行模式初显成效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爱玲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