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利通区法院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为缓解干警工作压力,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健康工作”的理念,利通区人民法院于1月22日举办了2017“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图为:麻袋跳 

 

  “毛毛虫接力 托乒乓球接力、男女混合篮球赛、背靠背夹气球、跳麻袋、集体跳大绳、拔河等项目接连上演,在充满趣味与挑战的比赛活动中,干警们踊跃参与,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展现出热情洋溢、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干警们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享受到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沉浸在“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这一美好温馨的画卷中,让整个趣味运动会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图为:乒乓球接力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黄涛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