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李咏梅等一行调研利通区法院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李咏梅等一行在吴忠市妇联主席马晓红、利通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娟的陪同下赴通区人民法院就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进行调研。 

  李咏梅一行先后观看了反映该院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专题片、实地参观了妇女儿童维权合议庭、未成年人帮教室,与女法官亲切交流并查阅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台帐,在听取完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李咏梅副主席对利通区法院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利通区法院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在组织领导、人员配备等方面予以了充分保障,特别是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法院实际的妇女儿童维权之路,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为在全区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儿童、司法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效果,并对该院2014年荣获“全国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该院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与妇联的联系,注重抓重点、抓特色、抓联动,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争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特色品牌,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努力让妇女儿童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人性关怀。

来源:利通区法院 责任编辑:黄涛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