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利通区人民法院邀请政协委员参加“公众观摩日”活动

 

图为代表委员观摩未成年人审判法庭 

    

                                           

 

图为法院工作人员向代表委员介绍执行指挥中心工作 

    

  进一步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深入开展,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7月27日下午,利通区人民法院邀请了10政协委员来院进行观摩、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委员先后观摩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数字大法庭、未成年人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地,对法院新审判办公大楼硬件设施、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长向委员们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审执工作及今年4月份利通区政协主席赵峰调研法院所提的各项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并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向在座的委员征求了意见建议。委员纷纷表示,近年来随着社会转型和经济形势多样化,法院接收的各类案件均呈现快速增长趋势,面对着案多人少和执行难问题,利通区法院能够迎头而上、砥砺奋进,为社会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对法院在便民利民诉讼、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基本解决执行难、信息化建设、司法公开、司法改革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加强审判和执行工作、提高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解决涉诉信访、推进诚信环境建设、加强法制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表示,法院工作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逐条整理,把委员的意见、建议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黄涛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