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利通区法院2018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8年度)
项目名称 政法专项办案业务及装备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
(10分)
执行率
(B/A)
得分 得分计算方法
年度资金总额: 799 623 10 78.00% 7.8 执行率×该指标分值,最高不得超过分值上限。
    其中:财政拨款 799 623 10 78.00% 7.8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
目标
目标1:办案质效有所提高,充分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的作用;目标2:法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公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目标3:加强法制宣传力度,提升公众法律意识;目标4、保障本院审判执行工作高效运转。       总体目标基本完成,但仍存在支付进度缓慢问题:业务部门工作未能及时编制申请,资金使用效率不高。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值 全年实际值(B) 得分计算方法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40分)
数量指标  指标1:2018年法定审限内结案率 5 大于90% 96% 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5  
 指标2:2018年收案数量 5 大于13000件 13600 5  
质量指标  指标1:资金支付合规情况 5 支付合规 合规
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5  
 指标2:承办案件在评查、复查及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造成工作被动或产生不良影响的案件数量 2.5 小于3件 1件 2.5  
指标3:裁判文书出现瑕疵 2.5 小于10件 7件 2.5  
时效指标  指标1:超审限案件数和长期未结案件数 5 较上年下降 超审限案1件,长期未结0件 5  
 指标2:资金支出进度 10 执行率×该指标分值 78% 7.8 机房改造项目实施时间较长,2018年未实施完毕导致资金支付进度缓慢。
成本指标  指标1:办案平均经费 5 较上年下降或持平(2017年案均707元) 2018年案均649元 5  




(40分)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人民法院工作满意度指数 40 较上年上升或持平 持平 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30  
满意度指标(2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
指标
 指标:人民法院工作满意度指数 20 较上年上升或持平 持平 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15  
总     分 82.8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4.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一栏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来源: 责任编辑: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