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利通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利通区法院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新要求

 利通区法院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新要求

 

近日,利通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的重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担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精准落实中央和区委有关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认真学习“两高两部”《关于办理扫黑除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严格依法办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要强化宣传报道,以丰富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坚持以案释法,促进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会后,各庭室分组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黑恶势力涉及新领域、存在新形态、违法新手段、滋生新土壤的研究,坚决贯彻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新近出台的法律政策文件,在创新完善专项斗争机制上下功夫,用新思路应对新情况、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战果,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审判质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撰稿人:马璐

来源: 责任编辑:
☆ 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通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通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通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